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4-04-16 17:09:32  

4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更好带动全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好学习教育与主责主业的有效衔接,抓好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的有效衔接,抓好“当下改”与“长久立”的有效衔接,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统筹,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在校党委领导下,专项负责统筹协调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抓、作表率,带头进行学习研讨、带头深入宣传解读、带头开展检视整改、带头严格遵纪守法;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工作的指导;各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面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要加强监督检查,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对学习教育成果进行评估,确保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力促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组织部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