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参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与青年学生共话青春

  2023-05-04 19:00:04  

5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出席研究生支教团“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与支教学生代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共话青春理想,共勉美好未来。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在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完全小学的支教工作和经验感悟。

张晓永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肯定了研支团学生以“小切口”做“大文章”、服务社会的青春担当。他勉励同学们要胸怀大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面向未来,设计自己未来的人生走向,思考“未来教师”承担的角色和任务;要接续奋斗,传递好志愿服务西部的接力棒;要展示大爱,投入爱心和奉献,把知识和梦想的火种传播的更远;要自教自强,在支教的过程中增长知识和技能,练就硬功夫、真本事;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身所学服务西部,砥砺意志、增长本领,在实践锻炼中成长为“参天大树”。(来源:校团委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