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接受省级“平安校园”建设考评验收

  2024-01-04 08:51:15  

1月3日上午,省级“平安校园”建设考评验收组组长、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富强等一行5人来校检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副校长白文宏,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局长王长征出席考评验收汇报会。会议由王志强主持。

汇报会上,张晓永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表示希望各位专家为学校安全工作把脉会诊,提出宝贵意见。张富强介绍了此次考评验收的目的、内容、方式和流程,并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白文宏汇报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情况。

汇报结束后,考评组通过查阅资料、师生座谈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核。

考评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张富强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平安校园”建设领导重视、机制健全、亮点突出,校地联防联控成效显著,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他对学校一站式社区建设、重点区域监控、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白文宏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学校将照单全收、限时整改,持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