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联合召开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现场调度会

  2024-01-05 16:54:44  

1月5日上午,我校与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联合召开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现场调度会。副校长白文宏、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局长刘永宏出席调度会。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校园周边治安整治、交通状况等情况,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双方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做好校园周边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校警共育、校警联动工作机制,以校园面向社会开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安防基础设施建设,合理部署校园周边警力,全面整治校园周边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周边安全。要进一步提升校园周边治安和交通秩序,依法严厉打击涉生涉校违法犯罪,保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保卫部相关人员、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度会。(来源: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