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2023-09-28 16:48:35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张晓永、薛勇民、党志峰、范哲锋、白文宏,武警山西总队晋中支队参谋长刘鹏中校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文宏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迎军旗”仪式后,校党委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晓永检阅了各方队。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为校争光”的呐喊声响彻云霄。

分列式上,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在军事训练科目表演中,队列示范方队动作整齐划一,步伐坚实有力,飒爽英姿彰显青春风采;擒敌拳方队身姿矫健,拳风铮铮;刺杀操方队利如刀锋,坚如磐石;女子匕首操方队出刀行云流水,尽显风采;警棍盾牌操、战术基础、战术模拟实战等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张晓永向武警山西总队晋中支队赠送了锦旗,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勇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官、优秀学员标兵和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武装部对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

戎装展英姿,青春显锋芒。期待2023级同学们带着军训锻炼出来的强健体魄和优良作风,以斗志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在师大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来源:宣传部 杨雪 刘佳敏/文 饶二保 张蕴强 张倩 彭海洋 林子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