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3-05-25 14:16:01  

5月2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联合各学院在科学会堂南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的5·25心理嘉年华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出席活动。

本次嘉年华分为体验、探索、展示三大板块,共计50余项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活动在花样跳绳、民族武术、动感舞蹈等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在嘉年华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心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活动现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和各学院通过海报、展板、条幅、趣味游戏、特色表演、诱人美食等创意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成果。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重塑后疫情时代学生内心的新秩序,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今后,学生工作部将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不断通过各种心理健康教育方式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来源:学生工作部  张蕴强 薛霞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