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白文宏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5 13:05:25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面向分管部门讲授了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白文宏指出,学校服务保障系统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围绕中心,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联动做好服务保障,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二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将服务师生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三要继续深化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关键环节,完善制度体系,更加精准地研究、出台改革方案。四要坚持系统观念,集中精力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协同配合其他部门工作,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五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服务水平。

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求,把握未来发展趋势,立足现实发展环境,坚持硬件建设稳步推进和文化内涵同步提升,整体布局校园功能,通盘考虑建设内容,着力构建设施先进、服务优质、保障有力、运行高效的公共服务体系,努力为全体师生营造静心学习、安心工作、舒心生活的良好校园环境。

保卫部(武装部)、后勤管理部、产业部、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来源:校办/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