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赴晋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宣讲活动

  2023-05-23 16:37:28  

5月12日,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赴晋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宣讲活动。晋中学院300余名师生参与聆听。

此次宣讲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为牵引,以“故事、理论”创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融合歌伴舞、舞蹈等形式开展情景式宣讲。宣讲分为“领航复兴征程创造历史伟业——中国式现代化”、“牢记领袖嘱托 扛起时代使命——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追寻考察足迹 彰显青年担当——山西非遗青年说”三个篇章,从时代青年的视角出发,理出“重点事”,找准“关键词”,深入展现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生动描述了为煤所困的山西如今正在不断推进转型升级的美丽画卷,深情讲述了山西师大青年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的重要足迹调研非遗的动人故事。精彩的宣讲在主题转换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宣讲团成员专题讲、模范代表示范讲、青年党员创新讲的形式,常态化开展特色宣讲活动,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青春化阐释,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创新理论的践行者、敢于创新的奋进者。(来源:大学生理论宣讲团 张紫璇/文  朱昊坤 郝宇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