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范哲锋带队参加晋中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3-05-20 18:11:18  

5月19日,范哲锋副校长带队参加由晋中市科技局、灵石县人民政府、中共晋中市委宣传部、晋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2023年晋中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招商推进会。我校科技部、社科部、生命科学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主场展览,观摩调研了山西聚源煤化有限公司、东方希望晋中铝业有限公司、灵石弘昇有机肥有限公司,参加了“智创汇”科技交流对接活动,聆听了《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义》宣讲。

启动仪式暨招商推进会上,范哲锋为部分企业授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智创汇”科技交流对接活动,就课题组多年来在以腐植酸为载体的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及微生物菌剂的制备方法与流程方面取得的研究进展与省内腐植酸生产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接,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来源:科技部、社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