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领纪检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05-20 18:13:22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推进清廉学校建设,5月18日,校领导许小红、薛勇民、党志峰、王云、范哲锋带领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学习组依次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等展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学习了我省优秀廉政文化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战略性成果。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自警自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建设清廉学校贡献力量。(来源:纪委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