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与省内兄弟院校开展调研学习

  2023-05-20 17:30:24  

按照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5月15日、17日,校纪委分别与太原理工大学纪委、运城学院纪委开展学习讨论、调研交流。太原理工大学纪委书记尉安英、运城学院纪委书记李三红、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参加调研学习。

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内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围绕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校内巡察、清廉学校建设、政治生态建设等进行了调研交流。

党志峰指出,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为我们提供了有益借鉴,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总结,促进思想解放和观念更新,聚焦主责主业,厘清职责定位,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工作创新,不断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表示,通过开展调研学习,拓宽了视野,明晰了思路,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干劲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来源: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