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云一行赴忻州师范学院调研

  2023-05-20 17:05:31  

5月18日,副校长王云一行赴忻州师范学院就高校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和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忻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韩勇鸿,党委副书记、院长乔永生会见了王云一行,忻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赵青杉、侯铁虎参加了座谈会。

王云介绍了调研目的,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就高校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和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围绕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和山西省师范院校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提出了区域新师范联盟建设设想。

韩勇鸿深情回顾了在师大工作的时光,对王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双方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进展和各方面合作交流工作,希望我校能进一步加强对忻州师范学院的帮扶,共同谱写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篇章。

赵青杉介绍了忻州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及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忻州师范学院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会后,王云一行参观了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观看了忻州师范学院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音乐系专场晚会。我校与忻州师范学院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以上活动。(来源:国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