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二届省委山西师范大学第二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

  2023-05-17 17:30:56  

5月16日下午,十二届省委山西师范大学第二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在行政北楼504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志峰充分肯定了各巡察组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本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后续工作。各巡察组要不断总结前阶段巡察工作经验,在聚焦职能职责上再发力,要对前期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精准对焦,提出针对可行的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后续工作。三是要强化系统观念,统筹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节奏和进度。各巡察组要根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把握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巡察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巡察组全体成员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同步落实我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强化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在纪律作风方面为被巡察单位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切实维护好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四个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本轮巡察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会议对巡察报告起草撰写的主要内容、篇幅、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