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检查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情况

  2023-04-20 17:15:26  

近日,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范哲锋带队到我校第二批师范类专业认证各专业所在学院和图书馆、教师教育学院检查认证工作准备情况。

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查阅了各学院提供的案头材料及相关支撑材料。许小红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对我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要增强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自觉性与紧迫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落实上从严从细,做好各个层面的思想动员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分的准备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范哲锋指出,认证专业要精确把握认证标准,深入领会认证理念,对照认证标准和专家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优化各环节方案,系统梳理核查各项支撑材料,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专家进校考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负责人就专业自评报告进行补充说明,图书馆、教师教育学院介绍了准备情况。校长办公室、教务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来源:教务部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