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批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4-03 09:45:41  

3月31日上午,第二批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北楼506会议室召开。校长许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范哲锋主持会议。

许小红在讲话中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对学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将认证理念贯穿于师范生培养全过程,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各个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把我校师范专业建设理念、培养目标达成度、社会需求适应度、教学资源支撑度、质量保障有效度、用人单位满意度呈现出来,从严、从细、从实、从优做好专家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三要提振精神状态,形成全校专业认证一盘棋思想。专业认证与学校每一位师生相关联,对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和特色鲜明的教师教育至关重要,希望大家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将准备工作再补充、再细化、再优化,力争高质量完成此次专家进校考查工作。

范哲锋在主持会议中指出,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四个专业所在学院要认真准备材料,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准备和演练工作;下一批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所在学院要尽快提交材料,以达到专家进校考查条件;教务部要协同各个部门和学院做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认证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规划。各学院汇报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工作进展和推进情况。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来源:教务部 张蕴强/摄)

1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