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科教学论教师受聘为太原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实施”指导专家

  2023-03-25 09:58:07  

3月19日至23日,太原市普通高中高考综合改革暨“双新”示范区建设第三届校长论坛、第四次推进会在太原市举行,我校16位学科教学论教师参会并受聘为太原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实施指导专家。

我校学科教学论教师作为指导专家参与了太原市育英中学和山西省实验中学的课程建设方案与各学科课程实施纲要研讨会,对数学和语文学科课程实施纲要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深入课堂观摩了两所学校8个学科的课堂教学展示,参与了6组学生的小型座谈会。

本次推进会上,太原市教育局、各普通高中学校与北京师范大学专家团队及我校专家团队组成了三方协同创新的发展平台,将在未来三年助力太原市形成一批特色优势明显、质量水平上乘、辐射带动力强的高品质学校。(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