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洪洞县人民政府举行“招才引智”交流座谈会

  2023-03-26 17:08:50  

3月25日上午,我校与洪洞县人民政府“招才引智”交流座谈会暨洪洞县“筑梦青春 ‘槐’向未来”人才宣传日专场推介会在行政北楼5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云,洪洞县委副书记张宁红,县政府副县长高彦民出席会议。

会上,王云和张宁红代表双方为“山西师范大学洪洞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洪洞县统计局局长陈霞、万安镇镇长陈超、洪洞二中教师贾运真等三位洪洞籍优秀师大毕业生作了发言。

王云表示,洪洞县是我校战略合作单位,校县双方长期以来保持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培训、干部挂职、旅游文化咨询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效。我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洪洞县此次前来师大进行专场人才招聘,为解决我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师大将持续在校地交流、人才培养、文旅开发等方面与洪洞县加强联系,为洪洞县加快建设创新人才集聚高地提供助力。

张宁红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洪洞发展的关注和助力表示感谢,并从经济、文化、交通、就业生活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洪洞县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在师大延揽人才的机会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促进就业创业“强磁场”。洪洞县将不断优化青年人才发展环境,希望师大学子能够扎根洪洞,在槐乡大地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成就梦想。

高彦民介绍了洪洞县教育发展现状,表示洪洞县将以求贤若渴的诚意、完善的软硬件设施、丰厚的待遇和生活保障,为优秀师大学子打造广阔发展平台。

我校校办、组织部、学工部、研究生院、国内合作部主要负责人,洪洞县委、县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洪洞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来源:国内合作部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