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3-03-24 11:07:50  

3月23日上午,我校与山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北楼315会议室举行。校长许小红,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副校长王云、白文宏,山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飞出席仪式。仪式由王云主持。

仪式上,王云和李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许小红对李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她表示,双方的合作是提高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双方实现强强联合,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持续深入开展合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李伟表示,希望双方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赋能的合作目标,以校企合作平台机制为载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新媒体合作基地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加强资源整合和跨领域合作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联手打造省城新型人才高地、融媒高地、科研高地和文化高地。

我校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国内合作部、文学院、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山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来源:国内合作部 饶二保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