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2023-03-27 12:00:24  

3月23日、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北楼506会议室召开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全面了解挂职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听取大家对本单位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勇民在讲话中对挂职干部的“岗位意识”“履职意识”“成效意识”表示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体会和感悟。他勉励大家要在政治上多历练,思想上多淬炼,工作上多锻炼,得失上多锤炼,心理上多磨练。

薛勇民代表学校党委向挂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在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上作表率。二是勇于担当敢作为。要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敢闯敢试,在干事创业上主动作为,始终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做领头雁。三是坚守初心为师生。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深入师生调查研究,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始终在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谋幸福中当排头兵。四是严于律己守底线。要带头发扬优良作风,廉洁自律、恪守底线,严肃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挂职干部依次进行发言,总结收获、畅谈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学校31名挂职干部、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组织部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