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智胜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2023-03-16 10:29:05  

3月15日下午,我校与山西智胜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座谈会在行政楼北3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云、山西智胜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海明、舜天规划设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董事长晋朝锋出席会议。

王云对郭海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学科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开放合作格局不断拓展,各项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与山西智胜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做细做深做实后续合作工作,把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郭海明简要介绍了山西智胜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服务群体、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他表示,山西智胜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数字营销、新媒体运营、大型活动策划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会议宣布了双方互聘专家名单并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任证书。

我校国内合作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山西智胜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来源:国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