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

  2023-03-16 16:32:01  

3月15日上午,校纪委在南区行政楼北414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纪委书记党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志峰指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是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探头”“触角”作用。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善于从政治的角度考量问题,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开展监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有力贯彻落实。二要强化纪律建设,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紧盯“关键少数”和重要岗位,督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他要求,校纪委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围绕会前下发的调研提纲踊跃发言、广泛交流,深入剖析学校和本单位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难题,并就推进政治生态治理和更好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来源: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