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7:39:15  

3月14日下午,校长许小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许小红指出,办公室是学校承上启下、协调各方、联系内外的枢纽,是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全体师生的窗口,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等作用。一要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二要在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思想交流,正视问题短板,总结经验教训,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能力。三要在聚焦发展上持续用力。在改革发展大讨论中,要善于把握大局,着眼实际思考,充分调研讨论,进一步摸清底数,解放思想,研究举措,明确目标,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听取了支部2022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及查摆问题情况的通报。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查摆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来源: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