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孝义市人民政府签订深化校市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15 17:18:59  

3月14日,我校与孝义市人民政府深化校市合作签约仪式在孝义市党政大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云,孝义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郭清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平,政府副市长史东山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薛平主持。

仪式上,王云与史东山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深化校市战略合作协议。王云分别向孝义市教科局、孝义二中和职教中心授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优质生源基地和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

王云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多年来我校与孝义市有着密不可分的合作关系和浓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常态化机制化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郭清智介绍了孝义市近年来在经济建设和基础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学科、人才、科技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打造“市校共建、产学共赢”的新标杆。

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孝义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后,王云一行前往孝义二中、鹏飞集团总部,与我校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考察了解基础教育师资培育、大学生实习实训、产业发展等情况。(来源:国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