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11:24:29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张晓永同志与大家坦诚交流。他指出,党委办公室是校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和综合协调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多思考、多研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在任务分解、督查督办上下功夫,提升“领导驾驶舱”学校工作台账和“我的校园我做主”平台的运转效率,压实重点工作、回应师生关切、辅助学校决策。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办文办会办事上再提升,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把办公室建设成干事创业的示范单位,为学校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及查摆问题情况的通报。支部党员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找差距、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来源: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