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化材学院与晋中市教育局举行深化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2023-01-13 08:15:54  

1月11日上午,我校化材学院与晋中市教育局举行深化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白文宏,晋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邓继杰,晋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利捷等出席,化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贺利捷与材料科学研究院院长、化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白文宏介绍了学校迁建太原以后的发展情况,对晋中市委市政府和教育系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签约既是我校与晋中市友谊的赓续,又是化材学院落实校党委“一院一校一县一厅局”战略部署、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是山西师范大学与晋中市持续合作的具体行动,对深化市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邓继杰介绍了晋中市教育局在推动教育均衡、实施贯通式人才培养、建立以核心素养为导向的评价模式等方面的设想、做法和成效,希望以化学学科合作为突破口,继续加强与山西师范大学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拔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合作教研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探讨。(来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