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2023-01-11 19:13:11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分别对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了慰问,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校领导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校领导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以及学校一年来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重点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治理体系改革、人才工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推动我校实现新的发展。

大家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来源: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