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牵头单位

  2023-01-13 09:28:43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的通知》,公布了32个在全国支持建设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名单。由我校作为牵头高校的“共同体建设”项目成功获批。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和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依托我校成立山西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教研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召开了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会,举行多场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等,成果丰硕,成效明显。此次,学校作为山西省牵头高校成功获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项目,标志着我校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步入了新阶段。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结合我省省情,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整合力量,共建共享共进,持续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为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出师大贡献。(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