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

  2022-10-30 19:52:34  

10月29日下午,校长许小红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许小红在讲话中对各单位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安排,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防控,最大限度统筹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工作落实,认真查找漏洞,及时补齐工作短板。短期问题即知即改,常规问题立行立改,长期问题建章立制整改,持续优化工作举措。三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主动做实做细关心关爱工作,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引导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各位校领导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来源: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