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召开分管职能部门工作调度会

  2022-10-30 10:25:36  

10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召开分管职能部门工作调度会。会上,薛勇民副书记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薛勇民强调,要抓好学习研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学深悟透,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抓好贯彻落实。对照部门职责,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以“周调度”为抓手,梳理总结前期工作,谋划具体落实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到实效。要抓好统筹协调。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做好“上下内外”沟通联络,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来源:党办/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