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张晓永、许小红一行赴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2022-09-17 09:12:22  

9月15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一行赴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主题调研活动,并与云时代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佃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阳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晓永、许小红一行参观了云时代计算机超算中心和山西省大数据中心,听取了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张晓永和许小红对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我校计算数学、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材料化学和统计学等专业需求提供运用平台;在项目申报、课题研发、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提供岗位,积极推进教育发展和数字产业转型双向赋能。

盛佃清指出,山西师范大学迁址太原办学,为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争先进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云时代将全力支持师大发展,希望双方拟定合作事项,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推动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为山西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双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对接。(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