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贾绘泽带队赴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7-16 12:48:57  

7月15日上午,副校长贾绘泽带队赴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咻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用人需求,推进校园深度合作。

贾绘泽一行参观了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仓储间,与我校2014届校友、公司总经理肖堂学进行座谈,听取了校友肖堂学的创业经历和目前公司发展情况以及用人需求。贾绘泽对肖堂学的创业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当前高校就业形势及我校访企拓岗的重要意义,表示今后要加强与企业联系,打通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及社会需求的联系纽带,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同时他表示,欢迎校友回母校分享自身大学实践成长经历和创业经验,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共同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肖堂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回馈母校,积极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

研究生院、地理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来源:地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