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运城市绛县在我校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2022-07-18 14:13:47  

7月14日至16日,运城市绛县在我校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在本次招聘活动中,我校共有8名毕业生通过考核,应聘成功。

为保障校园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专门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共同商定了服务保障方案,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7月15日下午,薛勇民到北区3号楼招聘活动现场检查准备工作情况。他详细了解了场地布置、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应急管理等工作进度并进行现场指导。他强调,务必要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保障,搭建好双向选择的就业桥梁。随后,他与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联芳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绛县信任师大、支持师大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招聘活动圆满成功。

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是我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就业工作方针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我校将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增强暑期校园招聘工作力度,为来校招聘用人单位提供便利和服务,帮助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来源: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