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围绕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落实就业去向开展工作调度

  2022-07-14 14:52:04  

7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楼414会议室召开以促进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落实就业去向为主题的工作调度会。副校长贾绘泽出席会议。

贾绘泽要求各学院抓住目前就业的黄金时期,紧跟学校的工作节奏,争取完成阶段性预期目标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转变毕业生的就业思想观念;二是要紧凑安排学院的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的计划性;三是要摸清毕业生各类信息底数,特别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一生一档”的建立工作,增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四是将“访企拓岗”工作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向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提高就业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通报了目前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围绕“促进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落实就业去向”的主题,就本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来源: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