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赴吉县开展“访企拓岗”和驻村帮扶调研活动

  2022-07-13 09:30:02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一行赴吉县开展“访企拓岗”和驻村帮扶调研活动,并看望驻村帮扶干部。

张晓永表示,吉县与师大情谊深厚,双方一直在乡村振兴、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科技兴农等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近年来,吉县发展势头强劲,人才需求强烈,希望双方在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在就业信息和创业项目上畅通渠道,不断拓展就业新领域,不断完善就业新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实习岗位,更好服务吉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吉县车城乡曹井村,张晓永深入易地搬迁农户、果园大棚、田间地头,了解村民生活状况、科技助推果业升级等情况,听取了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

张晓永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学校在科技、人才、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开动脑筋,真抓实干,通过项目式运作、清单化推进的方式,时间倒排,责任到人,把惠民实事落实落地,持续提升广大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吉县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牛永福,县委副书记安娜陪同调研。(来源:党办 白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