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翼城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6-30 11:45:58  

6月29日上午,我校与翼城县人民政府校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翼城县举行,副校长王云,翼城县县委书记黄晓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海林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翼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向阳主持。

仪式上,王云和杨海林共同签订了校县战略合作协议,为县文旅局授“山西师范大学智库合作基地”牌匾,为翼城二中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王云表示,我校将站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站在高等教育为社会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站在与临汾与翼城精诚合作的高度,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加强与翼城的交流与对接,帮助翼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充分挖掘资源潜能,全力塑造产业品牌,持续推进文旅融合内涵发展,为翼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助力。

黄晓君介绍了翼城县文旅、教育、招商引才政策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能借助师大的教育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双方在产业转型、教育人文、民生改善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翼城县也将尽最大努力为双方进一步合作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杨海林表示翼城县在文旅融合发展和资源开发利用方面,需要师大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翼城县将以此次校县合作为新的起点,主动加强沟通协作,以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县校合作深化拓展、取得实效。

签约仪式前,王云一行到中卫完小、北关小学、古城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观看了《大美历山》宣传片,了解了翼城县教育教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来源:国内合作处 马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