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天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2-06-29 11:20:56  

6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天一行来校调研,就山西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的中小学教师培训进行了交流座谈。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范哲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许小红主持。

许小红介绍了我校历年来承担国培、省培等师资培训的情况。她表示,此次山西高考综合改革是基础教育领域的重大改革,我校作为师范类高校,拥有一支高素质教师培训队伍和一批基础教育理论研究专家,有能力、更有责任承担对全省中学教师、管理人员的高考综合改革培训,助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

王天简要介绍了山西高考综合改革基本情况。她希望高校能提前介入高考综合改革,充分发挥师范院校在基础教育方面的优势,多向赋能,实现与基础教育的良性互动,推动山西高考综合改革顺利实施。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高考改革教师培训及中小学教师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以及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来源: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