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古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6-30 17:00:38  

6月29日、30日,我校副校长王云带队前往古县,与古县人民政府就校县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并签约。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泳出席座谈会,副县长李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砚宾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郭砚宾主持。

王云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深化校地合作是山西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我校高度重视社会服务这一职能的履行,不断加强与国内高水平大学、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古县与我校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联系,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后续合作过程中,双方能够提高认识,梳理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庞明明表达了双方长期以来深厚的校地情谊,此次校县合作正是双方校地情谊的延续、拓展和升华,相信双方必将在人才培养、智库合作等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刘泳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增进交流、升华友谊,共同创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李凡在签约仪式上重点介绍了古县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希望依托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优势,双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沟通交流,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相信此次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缔结,必将推动古县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以及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王云和李凡共同签订了校县战略合作协议。我校相关单位、学院负责人,古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洽谈。

仪式结束后,王云一行到古县一中进行了调研。(来源:国内合作处 马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