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聆听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讲授思政课

  2022-06-20 19:08:11  

6月20日,全省统战部长培训班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我校50余名师生代表在培训班现场,聆听了徐广国讲授的这堂思政课。

徐广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徐广国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履职上真用心、责任上真落实。要充分认识和把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统一战线所长与中心所在、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政治、组织、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要按照全省统战工作“1255”思路要求,推动各项部署落细落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