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2-06-18 19:05:57  

6月17日上午,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在行政北楼506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薛勇民,统战部、民进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同意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介绍了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和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刘明星当选为主任委员,苏崇泽和张荣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赵猛、罗慧芬、栗东霞、董孝武当选为委员。

薛勇民代表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委深化政治共识,夯实工作根基;发挥人才优势,服务社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效能;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做到三个加强: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二要加强组织建设,三要加强品牌打造。

杜宏瑞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向新一届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加强与学校党委的沟通联系,履行好工作职能,努力在创新开展组织活动、党员发展、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来自民进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的代表致贺词,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来自农工党省委会的代表与第二届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进行了任职集中谈话。(来源:统战部 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