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杨军校长带队赴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考察交流

  2021-11-11 16:18:33  

11月10日下午,校长杨军带队赴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考察交流,副校长贾绘泽、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校长常宝成、校党委书记曹吉明等对杨军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晋阳街和民航机场两个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常宝成介绍了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在培养青少年排球、足球运动员方面的成绩和特色。

杨军指出,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发展迅速、特色鲜明,在省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山西师范大学始终高举教师教育大旗,在服务、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方面资源丰富、优势明显。两校有着共同的建设目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加强交流合作,在新课程改革、联合申报教改项目、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携手共进,努力为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校办/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