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1-11-14 13:41:47  

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南区办公楼北414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杨军、副校长贾绘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

杨军在讲话中对教务处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教学副院长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调整工作态度,注重教学研究;要以“教风、学风、考风、堂风”为抓手,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转变观念、拓宽思维、提高眼界”,全面高质量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

贾绘泽强调了教学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工作之一,学校的形象与教学是密不可分的。要求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育人意识。在鼓励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的同时,要注重专业和课程的建设,积极申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要参照各项评估工作的指标点,对标对表,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范哲锋对下一步如何抓教风学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劳动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