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1-10-29 10:52:15  

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北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主持会议并对处级干部进行集体约谈。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崔建周教授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主题报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志峰在集体约谈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主要领导要履行好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支持、指导和督促其他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其他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教育管理和监督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主动适应新环境、新条件、新竞争和新节奏,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状态,以新的工作劲头,提起精神,严格纪律,展现良好精神状态。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心和基本的责任心,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保持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崔建周教授在报告中围绕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主题,通过理论阐释、实践总结、案例分析多种方式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性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报告内容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也有大量的真实案例,令人深思和警醒,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理性、严肃的警示教育课。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强化政治监督》警示教育专题片。(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