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26次学习会

  2021-10-26 16:08:44  

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26次学习会议,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实况。校领导韩勇鸿、王云、许小红、贾绘泽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林武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客观分析了我省发展的形势和机遇,深刻阐明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求真务实,发展目标明确。山西各项事业稳步向上、持续向好,给学校发展带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工作实际,牢记使命,拼搏实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山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学校机关干部及广大师生通过各类媒体、网络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岳文慧/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