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17次学习会

  2021-08-05 21:14:25  

8月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17次学习会。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韩勇鸿、党志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贾绘泽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刘梅、法制办副主任(主持工作)任懿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进行了辅导学习。会议还安排会后对《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等6项内容进行书面学习。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员干部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会议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坚持个人服从集体,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树立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切实在工作实践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体现党章精神,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