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同市浑源县“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2021-08-05 21:55:44  

 

7月30日,山西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大同市浑源县举行揭牌仪式。校地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思政实践是我校倾力打造的精品思政课,校地共建思政实践基地是学校实现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育人功能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我校将践行高校服务社会的使命,将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教育资源优势,为浑源县的发展提供宝贵建议,推动校地双方共同发展,将校地共建做出特色、做出水平。

仪式上,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演出实践团全体成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宣讲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赢得在场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学生理论宣讲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