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1-07-03 19:24:37  

 

 

7月2日上午,校团委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珠峰,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处)长李三红,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范哲锋,校团委书记霍其武、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及各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和所有校级立项团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负责人樊琳琳主持。

仪式上,樊琳琳对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队情况进行了介绍。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社会实践队队员代表武溢文发言,表示在社会实践中会认真遵守相关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实践任务,展现师大学子风采。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红色记忆寻访团指导教师代表樊鑫表示将履行职责,认真指导学生、教育学生、保证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与会领导为实践团队授旗。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增加阅历、磨炼意志。全校共组建395支队伍,有7900余人参加社会实践。经过前期申报、审核、答辩,最终遴选出33支校级立项团队。各实践队将深入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政策宣讲、红色记忆寻访等实践活动,运用所学、发挥所长,在实践活动中锻炼各方面素质与能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校团委/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