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1 16:40:23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校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和新媒体平台也同时收看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号召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指引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师生们深受鼓舞,情绪高昂,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担当作为,引领赶超,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建优、建特、建强、建名山西师范大学奋力谱写新的篇章!

各二级党组织按照校党委要求,分别组织本单位师生以党支部、教研组、团支部为单位,以集体观看或自行收看的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达到了全校师生全面覆盖共同学,线上与线下、集中与自学相结合、扩大载体深入学的效果。(白晶/文 饶二保 张蕴强/摄)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各党支部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庆祝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