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05-27 17:25:34  

5月25日晚,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在灯光球场圆满落幕。比赛历经2周47场的激烈角逐,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分别获得五人赛制、三人赛制冠军。副校长王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赵春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参加比赛的各二级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参赛队员个个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夺得了五人赛制组冠军,地理科学学院工会获得亚军,机关二工会与传媒学院工会获得季军;生命科学学院工会、机关一工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在三人赛制组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夺得冠军,教师教育学院工会获得亚军,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获得季军;食品科学学院工会、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工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篮球赛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承办,比赛得到了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校工会/文 张蕴强 赖伟强 禹成炎 白鹏远 冯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