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2021-04-27 19:00:31  

 

 

4月23日至26日,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来自24个二级工会的150余名教职工报名并参加了比赛。经过各代表队强强对决、激烈角逐,最终现代文理学院工会、地理科学学院工会分获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并列团体第三;崔鹏、冀玉领分获男子46岁以上组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刘生芝、郜刚并列第三;张建、冯建斌分获男子45岁以下组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李小兵、张瑞强并列第三;周静、王芬花分获女子46岁以上组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袁丽环、王新华并列第三;吴荔、牛坚分获女子45岁以下组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张莲芝、周史薇并列第三。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体部承办。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文 张蕴强/摄)

校长杨军为获奖团体颁奖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