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杨军赴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考察交流

  2021-04-27 19:04:14  

2021年4月23日,校长杨军一行赴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考察,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党委副书记史自文座谈,就寻求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军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杨军指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演艺文化集团,集中代表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希望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建优建强我校音乐学科,引领带动我校音乐专业建设和促进传统艺术创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表示,山西师范大学扎根华夏古都临汾,历史文化底蕴丰厚、地方文化特色鲜明,双方可充分挖掘相关历史文化素材,寻求舞台艺术创作合作与突破。

景小勇高度认可我校学科建设方面的探索,对积极推动学校与集团的合作表示感谢。景小勇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底蕴丰厚、体系完备,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中坚人才,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二级学院共建、专业开设、课程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此次交流,双方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为我校音乐与舞蹈类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校办 供稿)